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占明在市营商局调研
全省综合窗口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42次

  3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占明来到市营商局,调研全省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市营商局局长刘海英陪同调研。



  2023年10月盘锦市政务服务中心被确定为全省综合窗口改革试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综窗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振兴新突破的重要抓手,强力推动、聚力攻坚,全力打造“盘锦样板”,努力为全省改革探索有益经验。12月27日,综合窗口启动运行,实现了“一窗收件、分类办理、统一出件”政务服务新模式。全省综合窗口改革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将充分展现我市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成果。
  刘占明先后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无差别综合窗口、公安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分领域综合窗口,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筹备进展情况,并召开筹备工作座谈会。
  刘占明指出,承办好这次现场会,对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充分展示盘锦城市魅力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文字材料、视频素材审核把关,更好地展示盘锦市综窗改革全过程,展现我市营商环境工作的亮点经验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全方位展示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讲好盘锦故事。要加大对综窗改革工作意义的宣传,形成可以学习借鉴、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
  刘占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务工作,统筹抓好活动组织、现场布置、要素保障和服务提升等关键环节,周密部署,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下足功夫,对会议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将现场会的各个环节抓细抓实,确保现场会圆满顺利召开。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