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 > 城市综合执法

索 引 号: govscsglzhxzzfj-2021-046460 主题分类: 城市综合执法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市城管执法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2
主 题 词:

市城管执法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101

    3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几年来,市城管执法局坚持把志愿者服务队尤其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依托。无论城市管理工作中,还是在文明城市建设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服务队始终以昂扬的斗志,投入为人民服务之中。仅2020年,他们就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清除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法律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服务。

  本次成立并授旗的市城管执法支队的两支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为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还将参与主题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理论宣讲、“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文明社会风尚,倡树时代文明新风。

  市城管执法局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文明实践,与“我们的节日”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等主题活动相结合,在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当天,志愿者及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市部分环卫女工中间,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

  “我们将用‘雷锋精神’激励志愿者服务队特别是共产党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让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市城管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李长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