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00—2014年度市政府文件及现行市政府 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07

盘政办发〔2020〕31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和营商环境,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市政府办公室对2000—2014年度以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制定印发的各类文件及现行市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其中:决定废止文件226件(含行政规范性文件6件);现行有效规章2件;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46件。经市政府八届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1.市政府2000—2014年度废止文件目录(220件)
     2.市政府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6件)
     3.市政府现行有效规章目录(2件)
     4.市政府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46件)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市政府2000—2014年度废止文件目录(220件)
  附件2市政府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6件)
  附件3市政府现行有效规章目录(2件)
  附件4市政府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46件)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