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10月份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324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10月份,市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加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力度,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盘锦市政府集约化网站群共计34家网站在网运行,本月未发现不合格网站。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及各部门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更新维护工作,但有个别部门网站更新时间集中,出现更新断档现象。

(二)新媒体抽查情况。全市目前共有政务新媒体19个,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及各部门政务新媒体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政务新媒体维护工作,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二、下步工作要求

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及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精神,严格对照新指标,继续加大维护工作力度,及时清理整合功能相近、用户关注度和利用率低、无力维护的网站栏目和政务新媒体。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出现单项否决情况,确保本部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合格达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