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2月份全市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88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9年2月,市政府办公室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网站上线工作,坚持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但网站上线后仍存在首页栏目信息2周内更新总量少于10条和问卷调查类条数不够等问题。

  

  (二)网友找错情况。2月份,全市“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受理问题3件。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新版网站上线后要及时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更新基本信息,同时修改“盘锦市政府部门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18 年度)”发布地址,确保新版网站上线后满足国办评分标准。

  

  (二)因新版网站IP变更,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要及时做好党政机关标识和公安备案等相关修改申请工作。

  

  (三)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要加强政府网站监管,继续做好新版政府网站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和深度,深入到栏目里,细化到内容中,确保信息发布的字体样式、排版格式、页面美观等达到规范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将此次工作列入3月份重点检查内容。

  

  联系人:赵大平,联系电话:2280177,传真:2283041。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