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3月份全市政府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92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8年3月,市政府办公室采用技术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政府网站开展网站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网站建设工作,坚持做到更新及时、信息准确、互动回应、服务实用。但个别单位网站存在信息更新条目不足,动态类、政策文件类、问卷调查等板块更新不及时,以及部分栏目长期不更新等问题。

  (二)网友找错情况。3月份,全市“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栏目共受理问题2件,其中1件属实,1件不属于网站错误。

  二、近期工作要求

  (一)继续加强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督检查。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监管,加大检查力度和深度,做好常态化自检、自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网站信息真实、准确。

  (二)继续做好政府网站规范工作。各县区、经济区及各部门要按照《辽宁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完成党政机关网站标识和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的备案工作,并于本月末前在网站底部功能区列明。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