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贾洪琳到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综合科 浏览次数:460次

  417日副市长贾洪琳到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就恢复办学、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民、市教育局副局长段宏伟、邵洪岩参加调研。

 

  贾洪琳一行实地查看了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及各专业实训场所、功能场室的设置和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情况,并对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备的管理使用,校园智慧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恢复办学推进工作以及学院在办学模式、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创新发展情况后。贾洪琳指出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发展定位清晰,深度对接盘锦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值得肯定。她强调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要继续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优化对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职业教育供给增强专业的适用性、吸引力,更好融入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石油石化、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培养适应区域产业新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要进一步对标恢复办学工作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坚持特色办学、创新发展,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