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春节前走访慰问市级退休老同志、
生活困难党员和家庭

发布时间:2023-01-21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536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走访慰问市级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和家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市级退休老同志刘家升家中,邢鹏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邢鹏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同心协力战疫情,克难奋进抓发展,实干攻坚保稳定,中国式现代化盘锦篇章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年货备了吗?”“生活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走进生活困难党员孙洪年和困难家庭张勇家中,邢鹏一一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态和政策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更加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同时,他叮嘱各地各部门要时刻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和家庭的生活状况,生活困难的帮扶力度,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为困难家庭兜住基本生活底线。


  68岁的史丽辉先后获评1999年辽宁省劳动模范、2000年全国劳动模范。走进史丽辉家中,邢鹏亲切地与她交流,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对她在自己发展领域上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品质。并表示,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迎,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