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带队赴北京开展京津冀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730次

9月17日—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带队赴北京开展京津冀招商引资活动,对接知名企业,推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7日晚刚到北京,邢鹏一行密集开展会见洽谈等活动,“一对一”会见了拟在盘投资的阳光泵业(天津)有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开发责任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控水务集团5家重点项目负责人,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诚挚而深入的交流。邢鹏指出,当前,盘锦正处于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迫切需要引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群。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是优质产业、优秀人才聚集的高地,真诚欢迎京津冀地区优质企业来盘投资兴业,建设项目,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所有选择盘锦的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18日,我市在北京举行盘锦京津冀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邢鹏出席仪式并助签。经过前期深入洽谈,共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辽宁数字大厦项目、北京新发地韵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汇福(盘锦)仓储物流项目等16个高质量发展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投资额达40.8亿元。


签约仪式前,邢鹏集体会见了拟与县区、经济区签约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推进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取得了广泛合作共识。


招商活动中,邢鹏叮嘱随行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做好“三篇大文章”,聚焦产业链培育提升,深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做好本次在谈和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力争使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


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