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开栓供暖及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670次

  开栓供暖后,供暖温度是否达标?百姓家中究竟热不热?日常生活中,群众用气是否安全规范?燃气安全排查有没有落实到位?带着关心和疑问,10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走进我市部分供暖企业和居民家中,就开栓供暖及燃气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尽心尽力做好供暖工作,抓实抓细燃气安全保障,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邢鹏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兴隆台区恒大华府小区、世纪小区和财贸小区,实地调研了解我市城区、高层住宅、低保户和老旧小区供暖及燃气安全使用情况。来到华润电力指挥中心,邢鹏详细询问了解供暖出水、回水温度和极寒天气应对预案等情况,对华润电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供暖工作上发挥压舱石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提升集中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供暖工作,让群众家里热起来,用暖冬换暖心,让城市越来越有温度。在居民家中,邢鹏耐心询问供暖情况,仔细观察温度计,并走进厨房察看燃气使用情况。他指出,居民家里的温度反映着我们抓民生工作的态度和力度,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保障供暖质量,让每家每户都实现温度达标。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经常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供暖效果,科普和检查燃气安全使用情况,真正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邢鹏一行来到昆能燃气有限公司和辽宁首嘉股份有限公司换热站,深入了解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换热站运行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下一个漏洞,以慎之又慎的态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