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 > 公共文化服务

索 引 号: govswlgdj-2022-125713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十一”假期畅游盘锦,这档广播节目不能错过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01
主 题 词:

“十一”假期畅游盘锦,这档广播节目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2022-10-01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浏览次数:206
   国庆中秋假期
    盘锦什么地方最好玩盘锦什么地方最好看盘锦什么地方最好吃天气怎么样路上交通状况如何景区人多不多……不论您是盘锦人还是外地游客想在这个假期畅游盘锦这些问题一定是您出行时最想了解的那么我们建议您一定不要错过FM91.4盘锦交通文艺广播《大美盘锦行》节目!


    《大美盘锦行》节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商务局、盘锦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支队和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联合推出,今年已经是它播出的第6个年头。


    2015年十一黄金周,盘锦广播电视台FM91.4盘锦交通文艺广播打破原有节目运行方式和形态,精心策划了一档从早8:00到晚6:00不间断播出的十一特别直播节目《大美盘锦行》,在省内率先开启了全天候10小时直播模式。这档节目本着“宣传盘锦、兼顾周边、引领旅游时尚,点击旅游热点话题,提供旅游资讯服务”的理念,不仅邀请旅游、文化等部门的专业人士讲解盘锦特色旅游景区和盘锦地域文化,在节目中还通过现场连线等方式,及时为听众提供天气、交通、景区、饭店等旅游资讯。这档节目集服务性与娱乐性于一体,成为了游客的空中向导,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此,每年五一、端午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盘锦广播电视台FM91.4盘锦交通文艺广播都会推出《大美盘锦行》特别直播节目,为拉动盘锦的假日旅游经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年国庆中秋假期,《大美盘锦行》节目将以“2020盘锦人游盘锦”为主题,让您对盘锦的景区景点、地域文化、特色美食、美丽乡村有更深入的了解,带您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黄金周。



时间您记好了

10月1日至5日
8:00—17:00
调频FM91.4
大美盘锦行
伴您快乐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