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索 引 号: govsrsj-2023-161612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1分钟看懂之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9-25
主 题 词:

1分钟看懂之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发布时间:2023-09-2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35

    在2021年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有13项,证书主要通过职业资格目录中相应实施部门(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鉴定获得。

    打开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后点击“更多”——“就业”,点击“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查询”,在搜索框内输入想了解的职业资格名称或关键字,你就能查询到职业资格目录中相应的实施部门(单位),联系他们进行咨询就能查到您的报名条件和安排了!

    登录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zscx.osta.org.cn)或《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中的实施部门(单位)网站,您可以随时随地免费查询自己获得的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