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信息 > 医疗

索 引 号: govswsjkwyh-2021-071429 主题分类: 医疗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北国·辽宁日报]一图带你了解辽宁中医药未来如何发展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18
主 题 词:

[北国·辽宁日报]一图带你了解辽宁中医药未来如何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22

9月16日,辽宁召开建设中医药强省大会。大会对日前印发的《关于大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详细解读。据悉,《意见》是辽宁省委、省政府印发的首个关于中医药发展的文件。

《意见》明确,辽宁今后将着力从补短板、抓人才、强产业、活机制、建高地几个方面努力,建立健全符合中医药特点、突出辽宁特色优势的服务体系、服务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打造中医药强省。《意见》细化了五大方面22项重点任务,为今后辽宁中医药创新发展提供具体指导和路径。

一张图带你读懂《关于大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实施意见》,了解辽宁中医药未来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