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辑 > 往期回顾 > 环保督察

一线推进!市委副秘书长韩彤到双台子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发布时间:2021-04-18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876
    4月17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韩彤率队,深入一线到双台子区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副区长祝美娟、开发区副主任张昭昭、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苏晔,开发区应急管理与公共事业部、各相关部门及街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韩彤一行先后前往霍锦碳素、鑫广源、园区污水处理厂、中泓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风险预警平台、京环垃圾填埋场、上稍子村貉子养殖现场,实地了解整改落实情况,详细听取部门汇报,现场核实整改进度,布置具体整改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综合施策、立行立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落实好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

    调研过程中,韩彤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方案,充分发挥第三方作用,把问题查实、立即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韩彤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任务,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