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14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市2019年主要指标安排及各县区经济区任务分解》《盘锦市复制推广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改革创新经验工作方案》。市领导王庆良、李睿懿、潘元松、贾洪琳、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是市委、市政府在统筹考虑宏观经济环境、产业发展基础和当前经济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制定形成的,与全国、全省水平相衔接,与“十三五”规划任务相结合,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盘锦发展实际。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境界,以“开年即开干、起步就冲刺”的决心,以迎难而上、一抓到底的劲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形成年度任务、半年任务、季度任务、月度任务,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格局。要精心组织实施,各分管副市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指导协调。各县区、经济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加快释放机构改革红利,切实解决“有人没事干,有事没人干”的问题,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查考核,市政府督考办要加强对主要指标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各县区、各部门也要强化督查力量,实施清单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复制推广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改革创新经验,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各县区、经济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把复制推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复制推广试点经验,同步推出改革事项,努力在政府职能转变、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同时邀请了盘锦市融媒体、盘锦市广播电视台、盘锦市日报社、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行长黄明列席。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