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政府召开八届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120

  2月5日,市政府召开八届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安排意见》《盘锦市2018—2020年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盘锦市纳税大户评选表彰方案及奖励意见》《关于提高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的意见》《盘锦市乡镇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审查办法》。

  会议指出,根据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督查室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了每项重点任务的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和阶段性任务。各县区政府、经济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重点任务,列出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形成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并落实到科室、岗位和人头,确保责任逐级落实,压力层层传导,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部门要统筹做好任务梳理,深入谋划、密切配合,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项目年”活动。要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有目的走出去与有选择请进来相结合,瞄准重点招商区域,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丰富招商主题活动。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要不遗余力抓要素保障,不断提高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水平。要遵循目标导向、公开公正,分类考评与分级奖励相结合,物质鼓励与精神奖励相结合,建立招商引资奖励机制。

  会议强调,提高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作,要全面落实省政府加强民生保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同步提高。各县区、经济区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落实。各级民政、财政部门要加强对提标工作的督查检查,建立定期报告和通报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提标工作,确保好事办好、急事先办、难事力办,让困难群众共享全市改革发展成果,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王庆良、潘元松、白光、王永威、贾洪琳,副市级干部朱中国、张志焕,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盘锦市电视台、盘锦市日报社。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