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政府召开八届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127

  5月2日,市政府召开八届四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盘锦市贯彻落实“一带五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的意见》《盘锦市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配套措施》《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盘锦市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行动计划》《科技支持盘锦沿海经济带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贯彻落实辽宁省开展开发区(园区)建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市政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王庆良、白光、王永威、贾洪琳,副市级干部张志焕,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带五基地”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把盘锦建设成为辽宁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隆起带,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特色装备制造基地、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重要的化工和能源装备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东北亚石化和粮食等物流基地。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落实好重点项目领导包保责任制,完善推进机制,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突出问题,促进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见成效。要抓实抓好县域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不断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进一步明确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任务和措施,有序一体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要以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积极参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内外联动、陆海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打造辽宁沿海开发开放的新高地。要打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创新型城市。要做好开发区(园区)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开发区建设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