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备份栏目 > 海洋督察在辽宁

海洋督察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169

高科接见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二组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高科接见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二组组长陈武军、副组长赵胜汝一行,进行亲切座谈。
高科对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二组来到盘锦开展海洋督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虽然几年来,盘锦市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海洋经济和海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得到了有力推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国家海洋督察组来到辽宁,下沉到盘锦,开展围填海督察,是给我们进行健康体检,把脉去疾,使我们轻装奋进,促进我市海洋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高科强调,对督察组指出我市在围填海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我们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避讳、不推诿,对问题彻底整改。同时也希望督察组对我市海洋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不足和缺陷,促进我市能够站在国家的平台,用国际化的视野,逐步建成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
    陈武军对盘锦市积极配合国家海洋督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下沉二组将很好地履行此次海洋督察工作的目的和要求,认真帮助盘锦市查找出围填海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理顺海洋管理秩序,实现依法护海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