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盘锦简介 > 湿地城市

“湿地之都”盘锦旅游示意图新鲜出炉啦!世界这么大,欢迎来盘锦度个假!

发布时间:2022-11-24

“湿地之都”盘锦旅游示意图新鲜出炉啦!

听说,有了它,不用担心吃什么!

听说,有了它,不用担心住哪里!

听说,有了它,就可以说走就走!

听说,有了它,畅游盘锦就可以不用做攻略!

没错

它就是

“湿地之都”盘锦旅游示意图!



“五一”假期,来盘的游客可以在盘锦市各星级饭店和旅游景区,找到《“湿地之都”盘锦旅游示意图》----这份有点萌、有点全、有点好看的手绘地图!免费赠送哦。



图片



2023年新版盘锦旅游示意图以“小清新”的风格涵盖盘锦市各A级景区(点)、重点旅游村庄、采摘基地、特色民宿、城市文化中心、重点非遗项目、重点文博单位等,特别推出四季精品线路、“盘锦有礼”文创、美食街区、星级酒店、旅行社、购物场所以及其他游客服务等内容,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在此图上一目了然,为广大游客深度游盘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一图在手,盘锦任我游!



图片



精品线路:一图在手,饱览湿地风情不留一丝遗憾,全市重点景区特色鲜明、多姿多彩。



图片



书香盘锦: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星罗棋布,让人们在家门口就能遇见“诗和远方。”



图片



美丽田园:民宿村、采摘村、朝鲜族风情村……,村村别致,处处风景,好一派世外桃源。



图片



历史传承:辽河入海的地方,孕育了厚重的辽河口文化,非遗项目、民俗技艺等熠熠生辉。



图片



盘锦,中国的湿地之都   

风情万种的“红滩绿苇”成为了我们对话世界的密码、

人与自然关系的样本、城市的地标和世人认识盘锦的符号

小伙伴们

你是不是也很喜欢

这份颜值和内涵都比较高的旅游攻略呢

四季游盘锦,全域皆美丽   

世界这么大,欢迎来盘锦度个假!

(市文旅广电局产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