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盘锦市直机关“无车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647

  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盘锦生态文明建设三年行动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六五环境日当天组织开展“无车日”活动,特发出如下倡议:

  做践行绿色新理念的志愿者

  号召市直各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当天06:00-18:00停驶私家汽车,选用步行、骑行或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用实际行动给我们的城市减负,给我们的道路减压。

  做践行绿色新理念的践行者

  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中的示范表率作用,公务活动尽量拼车出行,将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生产生活方式的宣传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

  做践行绿色新理念的宣传者

  践行绿色新理念,今天你我不开车。积极动员家人、朋友共同参与“无车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一人迈出一小步,绿色发展一大步!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盘锦生态文明建设三年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盘锦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盘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