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2


3月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深入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曲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在深化学习教育、查摆整改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推进建章立制、做好结合融合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突出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夯实忠诚根基;要突出严管严治,在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检视整改、敢斗善斗上不停步、再出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突出主责主业,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