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我的家乡我知道”产业发展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09


打好“亲情牌”,引得“金凤归”。2月7日,我市开展“我的家乡我知道”产业发展推介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联络组织39名春节期间返盘的在外优秀人才看家乡、叙乡情、话发展,进一步深化“情系桑梓、才聚故里”主题活动,讲好家乡故事,展示盘锦形象。

当日下午,在外优秀人才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辽宁中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移动智能终端光电影像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聚集区项目、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盘锦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投产和运营等情况,现场感受我市项目建设热潮涌、产业发展气象新的生动场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占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外优秀人才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诚挚邀请在外优秀人才返盘创业、共谋发展。王培县、李文学、赵红等5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近年来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好盘锦发展的推动者、建言者、推广者,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打造广大盘锦籍在外优秀人才的“项目管家”和“企业家之家”为目标,持续巩固“我的家乡我知道”产业发展推介活动成果,加强在外人才联络,营造爱才敬才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人才汇聚、价值回归、乡情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