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 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5


10月15日,随着国家统一法律资格主观题考试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结束,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本次考试分主观题考试和客观题考试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省1400余名考生在我市参考。

本次考试由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领导小组领导、省司法厅督察组督导、市司法局牵头组织,本着“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夯实考务措施、细化考区服务、强化后勤保障,有效发挥考试协调工作机制作用,会同考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协同联动,考务工作实施严谨有序。

本次考试共出动考务保障人员300余人次、各种特种车辆20台次,在安全防控、电力供应、网络维护、医疗健康、食品安全、防范和打击高科技手段舞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了考试安全、人员安全、试卷安全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