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7-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6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到盘山县廉政教育基地和盘山县得胜街道得胜村党史馆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大家了解了反腐倡廉的历史和成就,以及当前反腐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在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反腐倡廉的知识和案例,特别是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得胜村党史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认真聆听70多岁的解说员陆万长讲解的70年来得胜村在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走过的历程,还仔细观看了党史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和历史文献资料,深情回顾得胜村党员干部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70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很受触动,辉煌的党史历历在目,廉洁的警钟在耳边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