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 建筑材料项目进入地面基建阶段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3


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基础和地下管网进行施工。虞伟摄

37日,在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部园区的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实施承台基础建设和地下管网铺架等先期工程的同时,综合用房和综合厂房地面基建已启动,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

按照这个进度看,完成今年10月竣工投产的目标,不成问题!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由盘锦锦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面积38247平方米,建筑面积14881平方米。

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采用先进、成熟的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制成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城市建设的新型建筑材料,既解决了建筑垃圾影响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这一热点民生问题,提升了城市管理,又实现了经济收益,可谓双赢

随着地面基建工程的不断推进,锦程环保资源化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的厂区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厂房、高端沥青路沿石生产线厂房、装配式建筑及预制件生产线厂房、厂区办公楼、综合用房、消防水泵房及水池、地中衡、建筑装修垃圾堆场、成品堆场、停车场等工程建设内容也进入筹备阶段,陆续开始施工。

为了抢工期、保质量,确保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兴隆台区委、区政府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施工保障。高新区管委会派驻项目管家,积极对接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随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全过程、全周期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