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青年科技 创新座谈会在华锦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6


近日,由团市委发起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青年科技创新座谈会在华锦集团举行。

座谈会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述,号召广大华锦青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工作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姚秀超、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刘忠全等8名科创研究员和一线青年骨干汇报了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在乙烯分公司总控室,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汇报了岗位创建情况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华锦集团技术研发成果展厅和产品试验检测中心时,谈及高端人才引进及产学研合作,团市委将为引进博士生等高端人才推介盘锦市引才留才政策;支持企业继续促进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为青年提供基础研究平台,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通过持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为奋力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