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辽河石化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2


为持续深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辽河石化公司围绕原油原料优化、产品结构调整、装置运行优化、节能降耗增效、成本费用管控等方面,制定5大类68项提质增效量化措施。同时,通过加强日常生产经营优化管理,针对市场变化适时调整加工结构、产品结构及能源管理方面的优化措施,力争今年实现提质增效和生产经营优化2.9亿元。

今年,辽河石化公司将坚持以低成本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挖潜增效、优化经营。牢固树立一切成本皆可降理念,持续强化成本费用管控,通过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跑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据了解,辽河石化公司将通过实施原油原料优化,实现资源高质量利用;推进产品结构调整,满足市场营销需求;强化装置运行优化,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向节能降耗要效益,持续降低动力费;坚定成本削减目标不动摇,实现成本费用硬下降。

辽河石化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认领责任,抓紧研究制定落实方案;主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处理各类问题;主动传导压力,提升全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责部门要统筹协调目标任务分解和工作方案推进实施,跟踪进度、严格考核、确保实效,及时总结、推广提质增效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大工作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