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优化产品定位 推动企业转型

发布时间:2023-02-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2


走进渤海装备辽河热采机械公司,企业各车间的员工正在忙碌作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年,渤海装备辽河热采机械公司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实现收入6.78亿元,有力推动了大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3年,渤海装备辽河热采机械公司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定位,推动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为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渤海装备辽河热采机械公司坐落于大洼区榆树街道红村社区,始建于196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石油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ISO9000ASMI、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元件等设计制造资质和锅炉维修、改造,压力管道、机电设备安装资质,主要生产井口、锅炉及压力容器、环保装备、SCV、隔热油管、抽油机、抽油杆等产品,具有机械加工、铆焊、热处理、检验检测、运输等较为完备的装备制造和生产能力。

公司凭借稠油开采设备的技术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产品广泛销往国内各大油田及多个国家和地区,与用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