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记事本上的“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07


近日,市公安局车管所一本记事本引人关注,上面写有春节服务不打烊,共办理车辆注册登记3笔、补换领牌证7笔、大厅咨询业务10人 、审验驾驶证12人、咨询电话54人次。

122日(正月初一),市民王女士在提到新车后得知,车管所春节期间仍为市民提供服务,她开车来到惠宾分所给爱车上牌。从验车、登记、注册到车辆上到新牌,只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面对如此方便、快捷的交管服务,王女士连声称赞道:初三我可以开新车回娘家了,交警春节期间的便民举措,给老百姓提供了方便!

125日(正月初四),市民黄先生车辆的行驶证签注已满,由于之前一直在外地忙于工作没有时间换证,春节放假回家得知车管所服务窗口春节不打烊后,在孩子的陪同下来到惠宾分所办理,很快,工作人员为黄先生办理完换领行驶证业务。拿到崭新的行驶证后,黄先生对车管所高效、热情、便民的服务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市公安局车管所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理念模式,推出服务不打烊便民活动,春节期间为一些返乡务工人员、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办业务的上班族以及其他急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特殊人群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