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两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6


近日,市公安局与市市场监管局按照辽宁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企业的工作要求,对保安服务企业进行双随机抽查检查, 确保联合抽查工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进一次门办多项事。

两部门依据各自工作职责开展检查,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检查,逐一核实,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督促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两部门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企业的好评,辽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你们的这次联合检查对我们企业是一件大好事,让企业既要发展还要合法经营。”

两部门将检查结果按照“谁检查 、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在保护企业商业秘密的前提下录入到辽宁省 “互联网+监管系统”,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