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供电全程服务 京哈高速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50


近日,国网盘锦供电公司收到来自中铁四局的感谢函,对盘锦供电公司在京哈高速扩建项目中提供的贴心服务和电力支持表达了赞许。

京哈高速扩建项目拟对辽宁省界至盘锦段约230公里路段实施扩容,计划2026年10月建成通车,扩容后将进一步促进辽宁沿海经济带的快速发展。自扩建项目开工以来,盘锦供电公司为项目施工开通“电力保障绿色通道”,简化了业务流程环节,高效完成审图、中间检查、用电设施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工作。

考虑到该项目用电容量大、线路长、分布广的特点,在接到施工单位临时用电申请后,盘锦供电公司立即派出专属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当日完成现场勘查。工作人员在克服施工选址、路径选择等困难,协调解决占地问题后,按照就近接入原则选定供电电源,第一时间形成供电方案。

在新装变压器基建施工过程中,专属客户经理多次现场指导施工工艺,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验收时,专属客户经理和用检人员对问题一次性告知、现场指导整改,彻底消除隐患。验收通过后,实现了一次性送电成功。

因施工需要,该项目后续还将在盘山县胡家镇和羊圈子镇等多地投入建设多台变压器。为了提供更充足的电力保障,紧跟京哈高速扩建项目施工进度,盘锦供电公司已经形成全程跟踪服务的方案,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