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进校园宣传打击传销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9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走进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拉开了新一轮“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校园传销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影响学生健康成长,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为加强在校学生对“传销”的防范意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活动,严厉打击校园传销等不法行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提问等方式,向师生详细介绍打击传销方面的知识,并对传销诈骗的特点、表现形式、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等进行了现场宣讲,告诫在校学生在找工作、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警惕传销诈骗,提高思想认识,如发现可疑情况应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部门举报。同学们听了工作人员的宣讲和资料学习,充分认识了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表示要做打击传销的宣传员、监督员,并向家长和街坊们做好宣传,揭露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