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产业工人队伍 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20

7月19日,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盘锦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引导产业工人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扎实做好新时代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任务,立足自身职能,精准制定推进工作落实举措,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实际,面对所服务职工群体,明确工作重点,找准主攻方向,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切实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强化“大思政”理念,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注重总结经验做法,认真梳理改革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产业改革创新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力度,讲好盘锦工人故事、讲好新时代盘锦故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中建功立业。

会上,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