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 开展源头治超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2


为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加深群众对源头治超的了解和关注度,解答群众涉及源头治超领域的相关政策法规咨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源头治超大队利用政务公开日活动的有利契机,采用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宣讲等形式展开政务宣传活动。

大队利用机关及盘山治超站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深入兴隆台区兴盛街道甜水社区进行政务宣讲,执法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咨询,就百姓关切的有关超限超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和答复,对于不属于大队职能权限的,也能够向咨询者说明情况,建议其咨询相关部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接待和答复群众政策咨询20余人次,答复满意率100%。

通过开展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大队自身工作的透明度,让老百姓更加了解和支持源头治超事业,同时在活动中认真听取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源头治超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实现服务改善民生的根本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