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4月商标窗口 受理商标申请242件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3


今年1-4月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盘锦商标受理窗口,共受理商标申请242件,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年初以来,我市积极落实商标注册便利化举措,盘锦商标受理窗口靠前服务、到位服务,积极为盘锦及周边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便利化服务。受理商标注册申请182件,受理商标变更名义、地址、管理规则、成员名单申请15件,受理商标使用许可备案9件,受理商标更正申请1件,受理商标续展申请21件,补发商标注册证1件,受理商标转让13件。

近年来,我市不断引导培育企业主体的商标品牌意识,促进知识产权强企、强市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商标注册量的增加及品牌效应的发挥,对培育市场竞争优势、拓展经济增长空间、优化营商环境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