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光合蟹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90


近日,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认证是对光合蟹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认可,也将推动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世界公认、含金量非常高的质量认证证书,是被全球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更是各国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辽宁省现代农业科技企业的代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一直把加强现代农业标准化建设作为实施质量兴农战略、助力建设农业强市的重要突破口,全面实施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三品一标”生产要求,取得了初步成效。

早在2004年,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就已顺利完成并通过ISO9000的认证审核,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此基础上,公司建立了一整套更加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贯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等环节。凭借全国首创河蟹土池生态育苗技术和稻田养蟹技术,河蟹产业在盘锦乃至全国都得到了迅速发展。2011年,具有光合自主知识产权的河蟹新品种“光合1号”正式诞生,累计应用面积已达302.7万亩,新增产值23.2亿元,新增利润12.3亿元。

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得到权威机构及广大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