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交管支队与全市87家高风险企业 签订安全责任状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5


日前,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组织召开全市高风险企业约谈会,并与全市87家高风险企业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和承诺书。

交管支队通报了各高风险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各企业日常安全管理、车辆、驾驶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全力做好隐患“清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高风险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对接本辖区交管大队,弄清本企业名下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成因,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清除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查,对驾驶人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培训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授课;充分利用好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每天登录平台接收预警信息,提前对临近检验、报废的车辆及临近换证、审证的驾驶人或新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好督促工作;部分人车比还没有达标的企业甚至还没有开展此项工作的企业要尽快加大开展力度,严格按照1:0.6的比例,尽快将驾驶人备案完成。

交管支队车管所、各县区交管大队的业务骨干以及全市87家高风险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此举旨在筑牢我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