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 窗口延时服务受到赞誉

发布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2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解企业所急,开展延时服务,为两家企业办理许可证,“不让群众多跑一次腿”,获企业赞誉。

  近日,盘锦福祥塑料包装厂、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员,相继来到大厅办理食品相关产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因两家企业办事人员均为首次使用新上线的一体化平台申报,申报中都存在部分信息填报不全、不准确的情况。窗口受理人员主动来到自助服务专区,指导企业在电脑上修改并补全信息,两家企业再次提交时已到午休时间。为了尽可能让企业一次办完生产许可证,不再多跑一次,窗口受理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继续为企业办理登记服务,直至企业顺利领取了生产许可证。市场服务部门延时服务,让两家企业办事人员深受感动。

  年初以来,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人员,坚持“服务好最后一位办事群众才是自己下班时间”的服务理念,常态化致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通过“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容缺受理”等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累计5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