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检验检测中心 开展国防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近日,盘锦检验检测中心围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宣传主题,组织开展观看国防教育系列宣传影片、国防教育知识答题、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一系列普及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在全中心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宣讲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讲述百年党史、百年奋斗史等方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奋斗中不断强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寄语全体干部职工带着对无数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去了解历史,心系国防,传承“军民一家亲”的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还以支部的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普及学习活动,使每位党员切身感受到国防事业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保家卫国、居安思危的思想观念和现代国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