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发展中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4

  9月17日,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云端党课”上,聆听了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奋勇前行,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下)》。


  杨禹本节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国内地方考察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关联、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深刻含义、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层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解读。用清晰的逻辑、丰富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大家梳理了关键词,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为大家提供了一套科学实用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