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为教育系统 “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1-09-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81


  我将以‘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为阵地,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领青年教师努力钻研业务,取得更好的教学成绩,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9月7日上午,盘锦市“三八红旗手”、辽河油田胜利小学班主任张新华,在“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授牌仪式上说。

  为充分发挥各领域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联与市教育局为教育系统7名省、市“三八红旗手”创建的工作室授牌,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本次获得省、市“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授牌的教师分别是新世纪教育集团总校区校长陈娜,辽河油田胜利小学语文教师、班主任张新华,辽油一高语文教师李长秋,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七年级主任助理、班主任于昕鹭,盘锦市辽东湾实验高中年部主任张亚冰,盘山县高级中学政治教师、班主任齐金凤,盘山县高级中学班主任、语文教师张园园。

  “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工作室的建立,是市妇联创新工作机制、加快组织改革,拓展妇联工作、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市妇联号召教育系统的“三八红旗手”们,带动全市女教师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充分发挥女教师在构建“立德树人”教育中的独特作用,以“巾帼有志、巾帼有为”的责任与担当,把“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打造成更便捷、更有利于学习、交流及发展的阵地,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