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 强化治超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8

  近日,市交管支队联合市路政部门开展治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夜查统一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行动前,市交管支队提前谋划,详细制定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共设置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大洼区、盘山县、辽东湾新区、京哈高速出口、丹锡高速出口7处联合检查站,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协同作战、密切配合,采取设卡堵截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特别是“百吨王”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据了解,其间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14辆,查处超载30%以上违法行为1起,超载50%以上违法行为5起。

  通过路警联合行动,压实了各方工作责任,形成了治超工作合力,巩固了治超工作成果,切实形成了对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