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广电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5

  市文旅广电局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文旅广电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文旅广电局成立6个小组,对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体育健身场馆、歌厅网吧等6个方面的管控提出具体措施。

  市文旅广电局高度重视文旅广电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不存半点侥幸心理,克服麻痹大意,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各部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个环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国内一些地区聚集性疫情反弹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把具体工作抓细,措施抓实,切实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对文化、旅游、体育各企事业单位提出具体措施。市文旅广电局6个检查组第一时间深入各单位进行严格检查,特别是对室内的场馆做好各类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另外,全市广大文化、旅游、体育管理部门和行业企业,将积极通过网络媒体以及电子显示屏、提示牌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科学防疫方法,提醒读者、顾客、游客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遵守防控规定,不断增强和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同时还要保障信息报送的渠道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