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治超办组织开展跨部门夜间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1

  为严打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市治超办组织各县区治超办在我市辖区开展夜间治超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前,市交通运输局、市治超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统一谋划在全域内高速公路入口、国省干线、县级公路各交通要道、重点节点,全方位布局,确定了7个检查点。

  当晚7点20分,7个点位同时设立执法现场,执法力量全部到位,全面拉开了此次夜间治超突击行动序幕。

  行动中,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管支队、辽河公安交管支队、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督导小组对全部点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每个点位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保障执法安全。同时,省公安厅交管局的督导组也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20人,执法车辆54台,检测货运车辆330台,经检测认定的超限车辆9台。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减少了辖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严厉打击了超限车辆夜间躲避打击的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