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约谈我市7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7

  按照辽宁省交通安全管理局“四个一周”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市交管支队对7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市交管支队车管所传达了全省“四个一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7·22”辽中环县高速辽宁沈阳段事故及甘肃连发两起群死群伤重大事故;并要求企业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研究事故成因,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驾驶人行车安全意识,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辽宁省交通安全管理局督导组提出“三个落实两个严禁”: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到位,车辆动态监控管控纠违落实到位,加强企业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增强防范意识落实到位;严禁车辆“带病”上路,严禁存在安全隐患的驾驶人上车。

  市交管支队与7家高风险客货运企业签订了责任状、承诺书,同时,抄告隐患整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