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关于明确盘锦市辖区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剩余部分预约兑换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334


 

根据辽宁省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经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与相关承办银行研究决定,辽宁省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剩余预约兑换日期为2021年7月21日至23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众可在兑换期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本着便民原则,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

                                2021年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