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3

  6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授予于芳等80名共产党员“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于水等40名党务工作者“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等40个党组织“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鸿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目标,涌现出了一大批讲政治、重担当、抓落实、作贡献的先进典型。

  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共产党人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共产党人肩负改革发展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追求卓越、激情创业的品格风范。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