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到我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6

    近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我市,学习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中的先进做法和在机关餐饮管理保障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参观团来到辽东湾行政中心1号职工食堂,全面系统了解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历程,特别是标准化思维、理念、方法在机关食堂运行管理方面的运用。在交流过程中,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对我市机关食堂在服务机关人员中坚持的标准理念、如何推进机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市始终坚持以对外开放、文化交流的高度对待餐饮接待工作进行了针对性介绍。参观团对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作为首个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实践基地、首个辽宁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实践基地,已经多次为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和跨行业部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分类别、系统性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