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建中心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9

    4月21日上午,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100余名志愿者来到中华路住建园附近清理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历经一个冬天,住建园游园内积存的枯枝败叶容易引发火灾,积存的其他垃圾也影响游园美观。当下正是清理美化游园的好时机,市城建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适时规划活动,号召志愿者参与义务劳动。4月21日上午,百余名志愿者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拉开战场,对游园内部的果皮纸屑、枯枝败叶、杂草烟头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游园内的雨水管网和附近的绿化带进行了疏通清理。

    市城建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共有队员313名,成立两年来,致力于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先后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活动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