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党日活动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3

    4月19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大洼区榆树街道开展党日活动。

    他们首先来到曾家村污水处理厂,了解曾家村污水处理情况及相关污水处理流程。随后,到达曾家村参观雷锋精神主题展馆,通过听取讲解员讲解雷锋一生的先进事迹,参观陈列的革命物件,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学习。

    在贫困党员石广文家中慰问时,他们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与老人一同回忆年轻时作为党员为百姓办实事、解决困难的美好往事。之后,他们来到民宿、现代化大棚,感受到曾家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现代化农业成果和农民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榆树街道自来水水源现场,他们了解水源情况,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指导,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

    最后,在榆树街道党工委开展座谈,针对水利相关业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我市春季水情,2021年“桃花汛”期间水情良好,各县区水库蓄水充足,为今年的春耕备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体验了乡村振兴的成果,还深入了解基层水利事业发展,增强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